Vinda Rosier

𝕱𝕺𝕽 𝕿𝕳𝕰 𝕲𝕽𝕰𝕬𝕿𝕰𝕽 𝕲𝕺𝕺𝕯
圣徒
时间线1927—1930

不搞CP,包括玫瑰金,偶尔可能会有关于GG的隐喻

皮下学生党,混圈两年半,有ooc一定告诉我

自己心里有一个文达的样子,我流文达主搞事业,理想至上,追随格林德沃大部分原因是理想

另外,皮下理想主义者浪漫主义者,我尽量让我每条正式的东西都有理想存在,尽量不崩皮,不爱看自觉绕道

关于……提问箱

近来有些忙,所以整理提问的工作暂时被我搁置了。

我们整理提问的目的,是反馈大家的建议,以达到适当修改政策,完善制度,并且了解大家想法的目的。


虽然我并没有得到太多实质性的收获(扶额)。


但这仍然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,所以我还是发布了这样一篇文章。


第一类,关于我们的工作


对工作有问题很正常,所以我也会尽力解答,只不过,大家的问题确实超出想象。

大家口中的所谓“五险一金”等专有名词暂且不论,但是不可饶恕咒我们确实没有硬性规定。


而且我发现,大家好像……对办公室恋情很感兴趣?

虽然我们并没有这类硬性规定,但是这些问题好像有些别的意思?


第二类,关于一些祝福


这类问题还是不少,如果我的祝福能对大家的“考试”有所帮助,那么我还是愿意给予祝福的。


第三类,关于我们的理想

这一类问题出现的频率同样较高,但这也是我会耐心回复的一类,毕竟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为理想而努力。


当然,这其中不乏……我也不能准确解答的问题。

往往,这些问题的出现是有益的,所以我也在尽力回复。


第四类,关于……节日与礼物


同样是一类不少的问题,虽然我还没有搞清楚大家为何对此有着别样的执着,但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这个,我办公桌上出现的新东西不减反增……


第五类,嗯……一些很奇怪的……问题

这类问题可谓是占据了我的视野……

虽然我确实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对这些问题如此感兴趣。


我确实不会回复每一条提问,但我的提问箱还是敞开,因为工作之外看到几条提问,也是很有意思的(笑)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