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da Rosier

𝕱𝕺𝕽 𝕿𝕳𝕰 𝕲𝕽𝕰𝕬𝕿𝕰𝕽 𝕲𝕺𝕺𝕯
圣徒
时间线1927—1930

不搞CP,包括玫瑰金,偶尔可能会有关于GG的隐喻

皮下学生党,混圈两年半,有ooc一定告诉我

自己心里有一个文达的样子,我流文达主搞事业,理想至上,追随格林德沃大部分原因是理想

另外,皮下理想主义者浪漫主义者,我尽量让我每条正式的东西都有理想存在,尽量不崩皮,不爱看自觉绕道

一点问答与想法

算是重新来到拉雪兹神父公墓的一点想法。


近来,经常有朋友问我:

看到漫天黑纱缥缈于风中,有何感觉,

欣喜,痴迷,狂傲,还是基于能力的自负。

我的回答是:

也许都有,但是,我更希望看到的,

是漫天黑纱之下,黎明前的理想,与蓝焰的交歌。

评论(6)

热度(65)